楼总我是你发胶

我的苏点就是辣么清奇




在我心中楼总颜值炸裂的瞬间似乎和大多数小伙伴不一样呢~




1. 楼总以关爱傻狍子的眼神歪着脖子对小明:你有没有脑子?!




2. 楼总如黑帮大佬般:那我现在一枪打死你是不是也是误会啊?!




3. 一抬头眼镜反射出一道精光直戳我心~




4. 脸如满月,眼盈泣珠




5. 被冲掉发胶的楼总,我要给你抹上!




6. 楼总无意识整领带那一下我和汪曼春都在天上飞~~~




7. 坐上来,自己动




8. 阿诚的画我随便改,阿诚的家园我要住!




9. 要哭不哭的你撩谁呢?!!!




10. 我很有个性,我一笑一脸褶子!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