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总我是你发胶

文章list

这些文章90%我看过并且相当喜欢,剩下的是准备看的,还有很多良心作者及文章我现在大脑空白忽然想不起来了,想起来了就补上,排序也不分先后,想到哪个写哪个,就是这么任性


1.澄江一道

《松狮楼和土猫诚》系列:简直萌化了,没有比这更萌更有爱的猫狗了

《全上海都知道》系列:结尾升华,作者实在厉害

《戏中戏中戏》:娱乐圈AU,看完莫名喜欢王天风

《定时》:楼总有个类似赫敏的那种控制时间的表

《无可奉告》:仍然结尾升华,甜哭

2.不羡归

《深夜60分》小短文,篇篇都直击心灵

3.尘唐

《日月照诚心》:以小诗开头,文白混杂,简直美到不可方物

《一生一座楼》以及明台番外(我最喜欢的曼丽结局)

《鱼雁尺素寄相思---明楼家书系列》:文白交融,虐到不能呼吸

《退休杂记》:两个老头的故事

《铁马冰河》:蔺靖

4.Mockmockmock

《As You Like It》

《Winter’s Tale》

《别日何易》

5.花如森

《为兄为龙》:黑道AU,设定好看到飞起,王天风是反派

《监禁》

《包养》及番外

《3600万的爱》

《明家日常》:阿香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,阿诚相亲记,明姓三霸

《娱乐圈PWP—床替》:好吧我就是喜欢这个

6.汪星球喵星人

最精彩的小段子作者,从b站脑洞系列追到lofter,她的脑洞不能让我好好看剧了2333

7.Star热爱生活

灵魂画手,尽得精髓

8.花开de潘/日以继夜

《丹心如故》:最诡异、最深沉的爱,震撼到不行

《夜阑》

《亭亭如盖》

9.美人赠我蒙汗药 

《天涯霜雪》

《宇宙中心爱情故事》

10.云初

《十八相送》

11.蔚山沉没

《情人》

12.隔山灯火

《严霜不杀》

13.疏山问竹

《白月光》:楼诚和小方,看完好压抑,木娄太苦了,小方太卑微了,阿诚等得好辛苦

《山河旧事》

《枪与套》

各种论坛体《怎样才能被上司训,求支招,在线等》

PS: 这位作者养了一只叫做蟒蟒的喵233

14.恋爱与乌托邦

《绝望的浪漫主义》:没什么好说的,好到不能看第二遍

《江何万里》

15.特能苏

《悲观的浪漫主义》:从初遇到人生的尽头,还好两人相知相伴一生

16.人间抽风客

《少年事》:以中字开头,以国字结尾,没有比这更家国天下的一双人了,荡气回肠

《百年》

17.谭赵护士长

天天发微信体的作者,萌呆了

18.小狸子

《一蓑烟雨》:楼诚、杜剑锋、荣美人

《新·撩斋》:三生三世的故事,但很新奇

19.九天落翎

《嘿,阿诚》:阿诚和大哥都是活在对方手机里的Siri

20.人微言轻

《城上三更》:我看的第一篇衍生,阿诚和靖王互穿

21.宁愿无拥抱

《明大总裁包养记》:我也不知道萌啥,反正就是萌了,前两天猝不及防的完结了

22.楠楠自语Inn

《n倍速的abo》:根据b站视频写的文,全是污2333

23.默欢

《非公开记事》:从贴吧看到lofter再到白熊,什么时候给个结局啊?!!

24.垃圾君

《当明楼穿越到ABO世界》:不可言喻,简直神经病笑疯了

25.我是二胖啦啦啦

《没有名字的楼诚日常》

26.小苹果不说话

《深夜60分》各种小文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,最萌的是作者站曼果cp23333

27.清和润夏

《情寄》

《狮子饲养手册》

28.何惜一行书

《故人长绝》

29.面粉厂

专写性转,蜜汁带感2333

30.小方

《鬼故事》变成鬼之后救救国谈谈恋爱的故事

31.且歌

《不存在的室友》凌李:小李能看见鬼,老凌是租客




评论

热度(3)